3092群主页

【雷安】安老师的实习生。

终于有锄头除草了。


辞浅清阙·咕咕·月考·歌:

*第一次做周作业还有点小激动嘻嘻嘻  @3092群主页

*主要是我确实不想去上八点二十的英语课…

*如你所见,雷安,双箭头,但是安哥浑然不知(果然是欠…)

*我喜欢!

*短小…

—————————

>>>>1

雷狮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天天熬夜打游戏,撸串,和帕洛斯出去鬼混,和鬼狐骗小学妹,当然学姐也骗。男人?男人我只骗安迷修!欺负安迷修就是我雷狮的美好大学生活~




以至于为什么雷狮最后选择做个英语老师,大家应该心里都有个逼数,因为他的学长,是个英语老师。

“安学长,在我实习期间,是你来带我对吧?多多指教?”雷狮把一堆由卡米尔整理好的资料一本正经地放在安迷修的办公桌上,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出这串让安迷修脑仁疼到爆炸的话,看着安学长扭曲的表情,和埋进臂弯的脑袋,以及颤动不已的呆毛,雷某人表示:安迷修真好欺负。

>>>>2

今天是安老师带实习老师来上课的第一天。

大家根据小道消息以为是小姐姐,所以一早准备了很多糖果之类的礼物。谁知道来的是个大狮子(?)

其实也不能怪孩子们的消息有误,本来来这里实习的就应该是艾比,但是雷狮想要欺负他的安学长,谁又拦得住呢?

“各位小兔崽子上午好,我是你们的实习英语老师,雷狮,别问你们的安老师在哪,在我床上,他昨晚太累了。”雷狮把安迷修要用的教案放到讲台上,慢条斯理地说出这句带着奇妙味道话,台下很多明白过来的人有的叹息有的惊讶有的则是捂住脸。雷狮很满意他们的表现。

早就知道这群小兔崽子挺喜欢安迷修的。

但是安迷修是我雷狮的。

今天一天安老师都没有来上课,但是这个雷老师上课…更刺激。

这是学生们对雷狮的评价。

然后安迷修就失宠了。

“雷老师好A啊!好帅啊1551”

“是啊是啊!”

“可是你们忘了老师说他和安老师…”

“嘘!”一个女生把手放在嘴前,示意有个特殊人物过来了。

一群小女生下课时间凑在一起说着女生间正常的八卦,但是在后门准备进教室的安老师的心里有点不正常,他安迷修又和雷狮那个恶党怎么了?!安老师陷入了迷茫之中。

“她们说,你是我女朋友。”

在安迷修观察这群小女生的时候,雷某人也在不远处看着安老师,然后趁他走神发呆的时候,从背后搭上他的肩,附在耳边轻轻说着,为什么不直接抱腰?慢慢来,雷狮不急。反正安老师的脸已经烫得可以煎鸡蛋了。

闭着眼,眼睫毛还在打颤的样子,真可爱。

但是这样的动作,同样让小女生们…尖叫,

“雷安!!!” 看来自己班上的这两位没啥希望了´_>`都是有主儿的。




>>>>>3

然而安老师什么都还不知道。

“雷狮是我学弟啊???”

“学弟你雷王星骑士道了!我是你老公!”怒不可遏的某狮…在上课铃打响的前一秒咬住了纯情安老师的脖子。

“嘶——” 安老师倒吸一口气,好痛。动手准备推开这个咬人的狮子,但却被一双有力的手反握住,推至墙上。

安迷修睁大了薄荷色的眼睛,愤怒?更多的是惊恐才对。

害怕,

像是被饿极了的狮子抓住的离群的鹿。

就是饿极了的狮子。

安迷修想要以以前教训不听话学生的方式,好好替雷狮老妈连续一下雷狮这个恶党,然后就是言情剧里的套路,女主角刚刚开口要反驳“你不爱我了!就被男主霸道又宠溺地附上唇,唇齿缠绵。男主温柔地拭去女主角因为委屈流下的泪水…但是这是言情剧情,安迷修的眼泪不止是委屈那么简单,还有…窒息感。和雷狮接吻太可怕了啊!!!!

上课铃结束了。

这节课是英语课。

“那个…雷老师,安老师,这节课是英语课。”一个男生在众人的怂恿下,试图打断二人的动作。安迷修听到了这个声音,没做任何反应?!其实也不是他不尽职…他现在浑身无力,如果不是被雷狮抱着,估计已经瘫倒在这三尺讲台之下了。而雷狮那个罪魁祸首此时抱着安迷修心满意足,就放你一马。

从唇齿间拉扯出的银丝和安迷修因为缺氧而发红的脸,以及安迷修此时此刻喘着气的表情,在雷狮看来都可爱得不行。

等安迷修缓过来,一拳头打在雷狮的胸膛上时,以及上课五分钟了。

教室里的学生一部分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的两个人,一部分则假装在预习,实际上也在偷偷瞟这两人的进展。

“雷狮!你!混!蛋!”安迷修站在那里,声音不知道什么原因一颤一颤的。讲台下死一般的沉寂:安老师…这下雷老师要怎么操作。几个男同学甚至拿出了小本本准备记录下来。

“安迷修,安老师,根据我的经验,您这是欠操。”雷狮没理会台下人的动作,看着安迷修因为委屈愤怒,以及说不清的情愫猛上水雾的薄荷色眼睛,一本正经地说着。

安迷修准备反驳,甚至和眼前这个臭流氓打一架。但是雷狮眼疾手快地拦腰抱起这只准备乱撞的鹿,然后冷冷地放到讲台下。

“小兔崽子们,今天我给你们上课。”毕竟你们安老师现在估计也没什么心情给你们上课。

雷狮上课还挺认真的。

这是安迷修的结论。

安老师的实习老师(老公)上课真好。

这是众人的结论。

安迷修怎么看着我,赤裸裸性暗示?行,今晚就满足你。

这是雷狮的结论。



评论(1)

热度(46)